不知道是因为住的地方是小城市的关系...
喜欢的每样东东只要和其他人不一样就要招到大家的白眼,闲言闲语,甚至嘲笑...
去年刚高中毕业,出来读学院了...
对我来说是解脱吧...
因为
当班上的人知道我喜欢的是Super Junior
喜欢听的歌韩文歌...
收集的物品是有关SJ,神起的东东...
看的是韩国综艺节目和韩国戏剧...
他们看我的眼光...是那种奇怪的眼神...
甚至在背后说我喜欢的东西就是"很不一样"
请你们尊重我的选择!!!!
幸好我的死党很好,还会一起和我聊SJ和神起的事,生日送我他们的东西给我...
谢谢你们...^^


除了班上的人,我的家人和亲戚...
家人(除了我姐因为她也喜欢韩流明星)只是有时开玩笑说我追韩流...生气时就拿我追韩流的事来讽刺我
我生气的大喊"我一定要和你们一样追台湾的明星吗??
难道我喜欢韩流就是异类吗??
追韩星就会变坏吗??我还不是好好的啊!!!"
去表哥家吃饭...在我的看到我的fb postSJ的视频和图图...
那天我被他洗到一无是处...洗到我妈耶开始脸黑...
他是我的长辈我又不能顶回去...气死我了...
那天回到家时我马上开过新的fb...只是add哈韩的亲...


我想大声说:我就是爱SJ,就是爱哈韩!
不管你们怎么说怎么弄我就是要这样!

6 评论:

小米,有同感...家人就是会洗我们“你听得懂他们在唱什么咩?”之类的...看到就想潘下去...wakaka
开了新的帐号也好,因为我也认识了两个人
一个是还小的小米,一个是18岁的陈雯敏 XD

呀呀呀!!!什么还小的小米==
瞪你哦...

给你瞪吧给你瞪吧~
记得要记着我的样子啊~
不然326当天人不得我= =

还好我家人不会洗我,不过我买专辑他们就会骂,
我都先斩后奏,所以他们也没办法,呵呵

在希真的很厉害啊~这样“先斩后奏”~
谁教你的~快说!
在希妹妹被污染了~T.T
不过我喜欢(闪亮
哇咔咔

onni,呵呵,跟希大學的^^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