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个礼拜收到我姐送的生日礼物...
手表一只...


















手机无能怎样拍都不清楚...哈哈
我姐也有一支,好像是她bf,买的...比较高级...哈哈
她把那支表收藏起来没用...哈哈





erm~~~这个礼物收到时很想笑...哈哈...
是一堆沙...哈哈...来自pulau redang的沙...
我哥去pulau redang玩顺便在那里买了我的礼物...前几天收到的...
礼轻情意重^^我会珍惜的...哈哈













最后一个,我自己的礼物...
SJ的四辑A版...为了演唱会省钱所以没买C版只买了A版...心痛T-T
等存够了钱我再买C版专辑...
拿到时超级兴奋啊...
根本不能受控制的笑...
我弟说我疯了...哈哈
原本是拿到特特的小卡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换之前拍下来了...哈哈...签名很漂亮啊...
妈咪还说特特很帅...哈哈









过后和vivien姐换了小旭B版小卡...
可爱可爱...拿到时也是一脸兴奋啊...哈哈
ps:我妈看到时说还是特特比较帅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虎虎的照照...无聊的我...哇咔咔










最后放上专辑封面的照片吧...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虎虎又入镜了...哈哈...54无聊的我吧...哈哈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