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3~SS3~SS3~Super Show 3~~~
我烦恼...
我知道我真的很多好烦...
可是没办法..家里教育...家里老妈子...
我想去SS3看哥哥们...以我妈的个性是没得商量...不会让我去的...
就连让她知道也不行!!
知道了我就不用出门了...
所以骗了她说去和朋友旅行...
原本是和我的至亲宝贝嘉杏去的...
可是她突然因为换了读书时间拉长读书的时间所以不能陪我去...

所以过后找了女儿宇珽去...
不知是天意作弄人...女儿竟然中当兵...
我倒地~~
只能说我超级不顺...
在mysj看到一个亲和我住同样地方...很开心..
可是她在kl读书...不知道有没有回来居銮所以又是未知数...

在韩流遇到一个亲说可以陪我去可是~~
她说不大确定...她一定有去新加坡场的..kl还要看其他的亲...
而且她的年纪form2...我倒..怎样办我的朋友啊...
老天~~你是在玩弄我吗??为什么没有一件事顺着我心意的...
一次都不行吗??为什么就是要这样对我...
我很想去看...我不想后悔一辈子...
我终于鼓起勇气独自离开居銮...我想让我自己好好的去我想做的事...
难道就不行吗??我只要人陪着我到kl...我妈~~我妈~~我妈~~
为什么每次都是她挡着我,阻止一切的一切,成为我人生的多个阻拦,阻碍!!!

1 评论:

哎哟~你真的没人陪你去吗???
你去啦~我们都想见你...
而且我...想见你XDD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